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跨年高雄開唱?陳其邁笑稱「難回答」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哀招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3:33

社群臉書上瘋傳,五月天在睽違四年後,將在今年跨年回歸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對此市長陳其邁微笑沒多說,強調過幾天會講清楚,經紀公司則說一切以官網公布為準。

圖/TVBS

 
五月天:「夢中的那個世界,難道只是一場空,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天團五月天近年來跨年都在台灣陪粉絲,一起迎接元旦,疫情打亂計畫,眼看政策放寬,再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五迷們超級期待。

五月天:「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五月天跨年消息打哪來,或許主唱阿信的貼文耐人尋味,HASHTAG完成疫苗接種了嗎?想再一起跨年嗎,留言還說準備來演唱會年輕一下。

圖/TVBS

五月天:「不管怎麼過,怎麼變,怎樣的人,永遠的,永遠我是那個人,愛過的一切我都不捨得放,不管天涯海角。」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如果真的成行,地點到底在哪網友狂敲碗,高雄市長陳其邁17日早上被問到,語帶神秘。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個,呃,有點比較難回答啦,這個,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報告。」

圖/TVBS

一下要大家跨年要來高雄,一下說過幾天跟大家講清楚,市長微笑不肯多講,上一次五月天在高雄開唱是2017,睽違4年再回世運主場館嗎?

店家:「可能下個月會來,我非常的高興,很期待,在地美食(部落客)報導的,開始有一點期待,如果五月天來這邊辦活動,這附近能夠帶動商機。」

 
體育館附近店家樂觀其成,主場館裡可以容納5萬人,人潮就是錢潮,市長邊賣關子還要大家去搶訂房,眼看答案就要呼之欲出,對此相信音樂沒否認,也沒證實,只說一切以官網公布為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高雄#台灣#陳其邁#網友#五月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