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解「婆媳關係」有妙招! 蔣偉文遭虧:過往情史豐富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5:06
蔣偉文對舒緩「婆媳關係」相當有心得。(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蔣偉文對舒緩「婆媳關係」相當有心得。(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身兼兒子、老公的男性,要如何擔任兩個女人之間溝通的潤滑劑,更是一大課題,在羅時豐和小禎(胡盈禎)主持的談話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就邀請到自認是新好男人代表的蔣偉文分享妙招,不料他話一說完就遭到同為來賓的張立東吐槽:「有過很多段感情才有辦法這樣。」

蔣偉文與媽套招,讓婆媳飯局和樂融融。(圖/東森提供)

 
婚後變成愛家暖爸形象的蔣偉文表示,假設老婆和媽媽要出現在同一個飯局上的話,男人一定要把雷達打開,「像我媽很重視點菜這件事,認為由她來點才像女主人」,所以他一定會先提供菜單給媽媽參考、並點出她喜歡的菜色,接著推薦餐廳的招牌菜,最後才會把話帶到老婆喜歡的菜色上,蔣偉文得意的說:「我媽很聰明,點完名菜之後,會再特別點我老婆愛吃的,我老婆聽到後就會很開心,因為不敢相信我媽會知道她的口味」,蔣偉文的高招獲得在場女藝人一致讚賞,直呼:「好會哦你!」一旁的張立東坦言自己真沒想到這一招,故意笑虧蔣偉文:「應該是真的要很多段感情才有辦法這樣。」

張立東出大絕讓媽媽、女友兩位女人雙贏。(圖/東森提供)

未婚的張立東透露,因為媽媽喜歡到戶外踩點,某次直接訂好花蓮的飯店和行程,請他邀約當時的女友同行,但因為女友皮膚過敏、不喜歡曬太陽,這兩人的喜好太極端,搞得張立東裡外不是人,最後他只好使出三寸不爛之舌,在媽媽耳邊洗腦說:「我朋友上禮拜去花蓮玩被小黑蚊叮,結果蜂窩性組織炎。」先讓媽媽恐慌、再提議說可以在飯店打她最愛的麻將,同時也用這一套話術說服女友,最終達到雙贏的場面,幽默說:「她們那天真的也雙贏,因為都贏我的錢。」此招的確安全達陣,但張立東也慘遭眾人吐槽:「不懂為何打麻將要跑到花蓮,在台北也可以啊!」節目中,張立東坦言直到現在前女友們都還是會定期跟他媽媽打招呼,「即使分手了,過年還是會搶著跟我們吃團圓飯。」讓眾人不可置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今晚開讚吧#胡盈禎#蔣偉文#張立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