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皓然自爆送急診!檢查驚見「肚裡塞滿穢物」羞喊丟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21:01
女星余皓然身材維持纖細。(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女星余皓然身材維持纖細。(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女星余皓然與男星王中平結婚26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不過近日余皓然在節目中分享飲食健康話題時,透露自己其實很怕吃東西,為了維持身材經常節食,沒想到身體因此營養不良送急診,結果檢查結果出爐,發現她的肚子裡竟「塞滿糞便」。

余皓然為了維持身材不敢吃東西。(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余皓然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不要說蔬菜,自己是一個很怕吃東西的人,因為很擔心吃東西就會變胖,為了維持窈窕身材所以十分忌口,澱粉類的食物一律不碰,她透露目前的體重只比18歲時多1公斤,不過因為她經常節食,本身便秘問題也十分嚴重。

更多新聞:第一年就想離!余皓然挺孕肚淪洗碗工 親吐婚姻實情

余皓然坦言,自己曾因為便秘送急診,當時便祕到發燒,到醫院時醫師檢查發現「肚子整個都是大便」,讓余皓然聽完無地自容,認為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卻要到醫院讓醫護協助通便,「你知道那有多丟臉嗎?」讓她非常羞恥。

 
余皓然因為便祕送急診,發現肚子裡滿是大便。(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經過這件事後,余皓然這1、2年決定要把以前沒有吃夠本的食物吃回來,像是鹽酥雞、麻辣鍋等,結果長期這樣吃下來卻讓她「面有菜色」,因為本身便秘問題,又加上吃一些上火的食物,導致她氣色非常差,被笑虧「便秘跑到臉上」,所幸現在她學會控制飲食並搭配調理飲品顧身體,除了維持健康更保持好身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皓然#急診#肚子#糞便#健康#便祕#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