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不用錢!《詭扯》宣傳出奇招 完成2動作免費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1:35
「全聯先生」邱彥翔陪看場出現。(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全聯先生」邱彥翔陪看場出現。(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由陳柏霖、劉冠廷合演的《詭扯》近日陸續在北中南試映,還舉辦劉冠廷、百白、侯彥西、「全聯先生」邱彥翔、黃尚禾等人的陪看場,除此之外,戲院特別舉辦「好笑免費不好笑250」特別搶先場好康活動,讓影迷能夠免費入場看電影。

更多新聞:遠距教學驚見「電影男神」成教授 網暴動:好想上課

 

百白陪粉絲一起看《詭扯》。(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日前劉冠廷、百白舉辦北影最佳男女配角巡迴感恩場,笑浪一波接一波,還多次爆起如雷掌聲,對於劉冠廷頭皮底下的秘密、百白咿喔的口音,都非常好奇,映後QA欲罷不能,還有粉絲跟著搭高鐵跑場,沿路和演員聊天,有觀眾說:「北影閉幕片、高雄台中,陪看場,總共四刷,愈看愈有意思,太多巧思,看一兩次真的根本不夠。」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結束5年婚 新片談「離婚看法」:是最好的選擇

 
侯彥西出席粉絲陪看場。(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侯彥西、百白、「全聯先生」邱彥翔也陸續舉辦粉絲陪看場,笑聲此起彼落,絕無冷場,觀眾也即時上傳反應:爆笑又精彩、快笑鼠,還有人說「疫情後第一次進戲院就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看完只有舒服」、「愈後面愈好笑,劇情不停反轉,笑點被抓得死死的,演員們之間互相堆疊情緒」,除了陪看場,民眾還有機會參加「好笑免費不好笑250」特別搶先場活動,觀眾只要在FB / IG / Dcard / PTT 任何社群平台上用一句話推薦《詭扯》,並加上Hashtag「#詭扯好笑到不用帶錢包 #詭扯11月12日全台上映」,當天出示給影城人員,即可免費進場。

更多新聞:表現遭吳宗憲批「換人主持」 張立東求饒:做效果而已

《詭扯》劇情描述黑警鋒哥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一個不知名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小強蹤跡,在詭異氣氛下,與村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而當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美麗女鬼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詭扯》預計11月12日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詭扯》#劉冠廷#百白#陳柏霖#電影#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0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