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派變傻子?《文森佐》男星挑戰喜劇自嘲:帥氣卻少根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13
玉澤演首度挑戰古裝喜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玉澤演首度挑戰古裝喜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今年初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劇中大反派,讓人見證到他精湛的演技,近日,他將推出新作品《御史與祚怡》,首度挑戰古裝喜劇的他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煩惱,「每次在劇中看到美食卻不能享用,常在心中大嘆可惜」;同時,他也坦言劇中少根筋的模樣跟自己相當神似。

玉澤演認劇中「少根筋」跟自己相似。(圖/friDay影音提供)

 
今年初剛以瘋狂大反派的角色讓觀眾為之眼睛一亮的玉澤演,在《御史與祚怡》記者會上表示,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時身心狀態都很辛苦,後來正好接到了本劇的邀約,在看完劇本後覺得既歡樂又療癒,因此決定接下這齣劇,希望可以轉換心情。雖然是第一次主演古裝喜劇,但玉澤演的古裝扮相可是獲得一致好評,再加上這次所飾演的「羅二言」既帥氣又少根筋,讓玉澤演忍不住笑稱「根本是朝鮮時代的自己」。

不能吃美食,讓玉澤演大嘆可惜。(圖/friDay影音提供)

玉澤演的角色設定是美食家,劇中不免出現很多美食,但礙於御史的身份,玉澤演無法大快朵頤,這讓他可惜的說:「因為我的身份都不能吃,真的好可惜。」玉澤演也透露這次飾演的角色一樣具有反轉魅力,精彩度不輸前作。

金惠奫吐槽玉澤演就是「玉傻子」。(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主角金惠奫,先前曾在主演《偶然發現的一天》時短暫為戲穿過韓服,她在記者會上表示在那之後,心裡就有了想要認真嘗試看看古裝劇的想法,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接到本劇邀約圓夢,因此覺得很開心。而被問到和玉澤演合作的感想時,她嬌笑著稱讚見到玉本人之後覺得真的很帥,但相處之後發現對方還真的很像在出演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時的「玉傻子」模樣。

除此之外,金惠奫也稱讚玉澤演從第一次碰面開始就很幽默、搞笑、愛胡鬧,認為他是劇組的「氣氛製造者」,玉聽到之後立即反駁說「我覺得金惠奫才是現場的氣氛製造者」,沒想到卻被記者會主持人吐槽「來不及了,她已經先說了。」

《御史與祚怡》由玉澤演、金惠奫主演。(圖/friDay影音提供)

《御史與祚怡》劇情描述朝鮮時代一名性喜偷懶卻偶然間被指派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遇見為了尋找幸福而主動要求「離婚」的前衛奇女子,進而展開一場爆笑搜查的歡樂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御史與祚怡#玉澤演#金惠奫#黑道律師文森佐#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6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