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遭硬上?「最美小三」韓韶禧不忍了 發聲明曝真相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6:45
韓韶禧今(2)日透過經紀公司還原床戲真相。(圖/Netflix提供)
韓韶禧今(2)日透過經紀公司還原床戲真相。(圖/Netflix提供)

由演員安普賢、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以吾之名》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日前,有韓媒爆料韓韶禧在劇中的床戲,是她在拍攝突中才知道的劇情,讓不少南韓網友相當氣憤,紛紛批評導演、劇組相當不尊重演員,也不在乎女性感受。對此,韓韶禧今(2)日透過經紀公司還原一切真相。

韓韶禧挑戰武打接演《以吾之名》。(圖/Netflix提供)

 
韓韶禧在日前為戲接受訪問時透露,劇中她與安普賢的床戲,是拍攝進行到一半時,導演突然提議的橋段。消息一出,引發許多觀眾、網友的反彈與負面評論,對此,導演金鎮民回應《以吾之名》的床戲是必要的,就是希望能夠呈現出「是什麼行為讓智友停下腳步?」也強調劇情是在經過與演員、編劇的溝通後,才決定有這場床戲。

更多新聞:女神牌失靈!李英愛演神探、全智賢《智異山》 收視不如預期

安普賢、韓韶禧劇中床戲引發爭議。(圖/翻攝自Netflix)

更多新聞:韓韶禧、朴敘俊有望合體出演新神劇!粉絲敲碗超期待
 

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韓韶禧的經紀公司今日發出聲明,希望外界能夠停止所有的輿論批判,並解釋早在開拍前的第一次會議,製作組就曾提及會有床戲的可能,為的就是呈現女主角心境上的改變,但由於當時劇本還未定案,因此沒有多做詳細的討論。經紀公司解釋,韓韶禧之所以會說「拍戲途中才知道有床戲」,是想要表達編劇、導演為了這場戲苦惱許久,聲明也強調劇中所有場面都是經過演員、導演、編劇長時間討論後才進行拍攝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以吾之名#韓韶禧#安普賢#床戲#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