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色扮演激戰!男友突驚吼「4字」 女星瞬間滅火:毀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6:26
Albee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
Albee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

以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4歲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臉書坐擁46萬粉絲,近日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Falo在網路影片大聊閨房秘辛,更驚爆和前任男友恩愛時,對方吐出4字,讓她瞬間傻眼,完全毀掉美好氣氛。

Albee和男友Falo。(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

 
Albee與男友日前一起到YouTuber西追的網路頻道中玩「不敢回答就喝」遊戲,雙方需要回答彼此的提問,拒絕回答者須喝苦茶懲罰。小倆口大尺度暢談閨房樂趣,女方對男方的尺寸很滿意,直呼「Perfect」。

更多新聞:舉重正妹找到了!15秒「彈力片」晃暈8萬人 正面曝光

Albee透露和前男友激戰時對方4字讓氣氛冷掉。(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

更多新聞:不輸北捷魷魚妹!最辣士兵「裡面沒穿」 轉身雙球全看光
 

至於被問及與前任男友恩愛時發生過最瘋狂的事,Albee翻白眼爆料,雖然不瘋狂但「很蠢」的房事,對方要求在激戰過程Cosplay神奇寶貝,且突然驚喊「種子種子」,她只好立刻回喊「皮卡皮卡」,讓氣氛瞬間結凍,尷尬到只能無奈結束。聽完這段經歷,讓Falo忍不住笑回,真的滿瘋狂,他冒著毀掉的風險,而想起當時的場景,Albee也直呼:「他真的完全性的毀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bee#前男友#激戰#滅火#角色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954

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