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去上海迪士尼急封園!男星才PO:帶妻小去玩 粉絲心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52
圖/翻攝自王祖藍微博
圖/翻攝自王祖藍微博

中國大陸疫情再升溫,且擴散至14省,卻仍止不住大家想出外旅遊的興致。男星王祖藍昨(31)日中午就在微博透露,趁著萬聖節帶老婆和女兒到迪士尼玩,還登上熱搜。卻沒想到傍晚,上海迪士尼卻突然宣布有確診者入園,除了緊急關閉園區,也集合仍在園內的4萬多名遊客進行PCR檢測,讓粉絲相當擔心王祖藍一家人的狀況。

上海迪士尼有確診者入園。(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王祖藍昨天下午1點多在微博分享他和老婆陪著大女兒Gabby到迪士尼過萬聖節。照片中可見,Gabby戴著米奇口罩、手拿米奇玩具,頭上還戴著米妮的髮箍,完全就是個「米奇狂熱粉」,王祖藍也陪著女兒一起探索園區,還應景寫下:「不給糖就搗蛋!」

王祖藍昨天帶著妻小到迪士尼。(圖/翻攝自王祖藍微博)

然而就在當天傍晚,卻傳出上海迪士尼有確診者入園,園方不敢大意,緊急關閉所有設施,並將留在園內的4.6萬名遊客集中到出口進行PCR檢測,園區周邊的度假區、道路也全部進行封管,不准車輛隨意進出。

遊客被集中到出口PCR檢測。(圖/翻數自微博)

 
此消息一出,粉絲也擔心的到王祖藍的微博留言「被封在裡面了嗎?」、「出來了嗎哥,報個平安吧」、「現在是不是出不來了?」、「該不會在排核酸了吧?」、「迪士尼暫時封了,希望平安」。眼見粉絲擔心留言越來越多,王祖藍工作室也在晚間作出回應,表示他們是去香港迪士尼而非上海迪士尼,且遊玩期間也都有做好防護,隨時戴著口罩,也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一定要多加注意防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藍#上海迪士尼#迪士尼#確診#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9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