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冒恐慌症狀」怕被遺忘 嗨曝喜訊:準備搶票!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5:19
梁靜茹宣布喜訊。(圖/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宣布喜訊。(圖/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原訂6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開賣5分鐘門票就秒殺,豈料因疫情不得不延期,如今疫情趨緩,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宣布好消息:「確定在2022年2月26日舉行!」門票也將於11月21日重新啟售。
 
更多新聞:遭吳宗憲大嘴洩戀情!溫嵐認愛「揭男友身分」加碼曝喜訊

 

梁靜茹坦言疫情升溫期間有恐慌症狀。(圖/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日前公布11月下旬將在美國舉行3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留言「什麼時候高雄呢?」、「期待高雄巨蛋」、「我的票還在櫃子裡等待著」、「從說要延期就沒退(票),堅持等著妳,妳都為我們堅持唱了那麼久,我們也該堅持。等妳,我願意」。
 
更多新聞:TRASH爬山遇鬼打牆 「陌生老人」領路:其實不是人

 
梁靜茹坦言:「疫情升溫期間,有段日子感到很恐慌,擔心沒有工作,也怕歌迷朋友忘記我,胃口變差、也經常睡不好。」後來推出《時光隨想・三日思》EP,她告訴自己要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狀態。歌迷們的心意讓她深受感動,主辦單位經過與場地、樂手等相關單位、人員多方協調,敲定明年2月26日晚間6時開唱。
 
梁靜茹高雄巨蛋重啟。(圖/超級圓頂提供)

她在《今天,半永久》MV有開車馳騁在南台灣公路的愜意畫面,正是她逐步找到平衡的寫照,她用心過生活,近期迷上露營,到處跟朋友請教相關經驗,自己則了買了不少露營用品放在愛車後面,例如冰桶、野餐盒,一有空就開車往海邊、山上出發,迎接清晨日出。越來越自信的她說:「幫自己創造一些儀式感,生活會更豐富有趣;說走就走、跨出舒適圈,是我給自己的新期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靜茹#疫情#恐慌#高雄巨蛋#演唱會#喜訊#搶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