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還有小戴祝福!福原愛「離婚後首個生日」淒涼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3:51
福原愛今迎離婚後第一個生日。(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今迎離婚後第一個生日。(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結束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今(1)日是她33歲的生日,相較往年福原愛都會發文並分享另一半為她慶生的甜蜜照片,去年(2020)還有奧運選手戴資穎的祝賀,離婚後的首個生日,福原愛顯得特別低調。

更多新聞:破尺度上身全脫!啦啦隊女神「渾圓側乳炸出」5萬人暴動

 

 
微博系統自動刊登福原愛今天生日的訊息,網友湧入祝賀。(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去年過32歲生日,還開心發文稱和家人一起手包壽司。(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去年過32歲生日時,戴資穎對她說「生日快樂兒!」福原愛當時回應「謝謝小戴」。今天是33歲生日,但福原愛IG和臉書最後發文仍停留在今年2月,且未將前夫江宏傑的過往照片刪除。倒是微博系統自動刊登福原愛今天生日的訊息,至截稿前下方有逾5百名網友湧入祝賀愛醬。

 
更多新聞:腎衰竭延誤就醫!孫德榮病況嚴重「年前立遺囑」:我錯了

 
江宏傑日前說和小愛私下仍有聯絡。(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事實上,江宏傑前幾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私下有無和前妻福原愛聯絡?他坦言「因為還是有小孩子,所以一定會!」只是兩人都沒有碰面,僅以電話聯繫。至於孩子是否會吵著要找媽媽?他則說目前還好,自己也會趁女兒上學時忙工作,小孩放學後就盡量陪在他們身邊,父兼母職給孩子滿滿的愛。

更多新聞: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相較之下,已離開台灣11個月的福原愛,先前不顧仍是人妻及公眾人物身分,和高壯男在橫濱約會的風波,重創她原本清純形象。離婚以後,江宏傑繼續努力工作,活躍於螢光幕前,福原愛則是持續神隱,連生日都未發文,看來心情仍五味雜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生日#慶生#淒涼#戴資穎#小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