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宣虎284條對話全外流!D社再爆根本前女友先提墮胎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2:06
金宣虎近日捲入爭議。(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金宣虎近日捲入爭議。(圖/翻攝自金宣虎IG)

35歲的南韓演員金宣虎,因被前女友爆料騙婚、逼墮胎,形象瞬間全毀,不過,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日前揭露金宣虎與前女友交往的時間軸,踢爆女方慣性說謊,成功讓風向逆轉。D社今(1)日再出手,公布兩人的私訊對話,內容可見前女友似乎才是不想要孩子的那方,雙方態度與先前指控的內容大有出入,而稍早金宣虎的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金宣虎事件逆轉!韓媒還原真相「踢爆前女友說謊成性」

 

金宣虎近年爆紅。(圖/翻攝自金宣虎IG、Netflix提供)

金宣虎近年以《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收穫不少粉絲,聲勢看漲時卻被捲入騙婚、逼墮胎等風波,前女友崔女還表示,金宣虎私下形象與螢幕前大不相同,讓他被多個代言、作品切割,面臨演藝生涯斷送危機,但隨著各種證據陸續浮出,事件也出現反轉。日前D社先是提出12項證據,踢爆女方根本說謊成性,今日又再公開金宣虎與崔女透過通訊軟體傳送的284條對話紀錄,要讓網友看清事實。

金宣虎事件再反轉。(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金宣虎與崔女的私訊對話顯示,崔女於去年7月24日告知金宣虎她懷孕的消息,據悉,金宣虎當時正在拍攝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顯然有些不知所措,先是詢問她「該怎麼辦」,女方接著回應「這家醫院是不做(墮胎)手術的,但說會幫忙介紹」,可見其實是女方先提出要墮胎,金宣虎則是回答「我想一下」。
 

幾分鐘後,金宣虎對崔女說道「很抱歉沒能陪在你身邊」,接著安撫對方「別太擔心」、「至少要跟父母說一聲」、「親愛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負責」;事後金宣虎更向女方表示「要結婚」,因此約定跟雙方父母見面後再做決定,並非像崔女所指控的毫無深思熟慮,而是希望兩人能一起討論。

更多新聞:周刊平反復出有望? 金宣虎口罩、相機廣告代言重新上架

D社曝光的對話內容中,不僅還原兩人對懷孕的看法,更顯示金宣虎想跟女方步入婚姻,甚至提出要為此取消已經簽約的電影作品,但後來雙方談及事業與孩子的衝突,最終仍決定墮胎。長達22頁的對話紀錄,皆與崔女在網路上爆料的內容不符,對此,據韓媒《OSEN》報導,金宣虎所屬的經紀公司S.A.L.T娛樂回應「關於報導,無可奉告」;此外,稍早也傳出金宣虎將恢復出演電影《悲傷熱帶》,該事件戲劇性的發展也再度掀起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星#金宣虎#前女友#墮胎#代言#電影#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1

0.1006

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