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心」暴紅!黃明志6點反駁仇中 曝賺人民幣ing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4:35

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新歌「玻璃心」暴紅,卻也讓不少大陸網友都玻璃心,認為他仇中,黃明志對此則提出六點澄清,表示自己根本沒被封殺,相反的,過去還有很多大陸的公司想要簽下他,只是他沒答應。

圖/翻攝自nameweephoto instagram

 
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

大馬歌手黃明志邀陳芳語唱新歌《玻璃心》MV曝光兩周衝破,兩千萬人觀看,但被大陸網友視為辱華。

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美國及澳洲媒體也很關注報導黃明志發布,被大陸封殺的歌曲,而他本人也轉發說支持自由與民主是身為馬來西亞人所追求,對於被罵仇中,他也提出六點反駁。

他說自己從來沒去過大陸發展,還說有好幾家娛樂公司要簽我但他認為很多限制而作罷,從來沒有「發展失敗」這件事,而且賺不了人民幣也是錯的,很多大陸節目都用他的歌,版權費用現在也還在賺,另外從頭到尾歌詞沒寫國家,認為網友是在對號入座。

節目片段:「拼多多拼多多,一起搖領紅包,今晚一起一起搖一搖,瓜分一百億份大紅包。」

熟悉旋律黃明志也提到這首在大陸大街小巷,都播的廣告歌,就是改編他的作品。

四葉草《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黃明志創作的好想你在大陸瘋狂洗腦,被視為廣告神曲。

黃明志vs.黃秋生《中國痛》:「中國雷鬼雷鬼雷鬼,痛痛痛痛,心痛心痛好痛好痛,一切已成空。」

 
去年也製作中國風的歌曲,黃明志說從來不覺得自己被封殺,真正被封殺的是被遏止自由,聽歌權利的人民,堅定駁斥仇中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玻璃心#仇中#陳芳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7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