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1:40
李宇柔日前因腸爆裂入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日前因腸爆裂入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爆裂病危,全身插滿管住進加護病房,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經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今(28)日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平安,稱已可出院返家,只是得忍著爆痛逼自己坐馬桶和走路,也得定期回診。不敢吃東西的她暴瘦5公斤,得喝「腸油」等藥續命,還直呼有創傷症候群。

更多新聞: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李宇柔說昏迷前老公還覺得她問題很多很麻煩。(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原本就有腸胃腫瘤腫脹問題,這次因左腹爆痛緊急搭救護車入院,昏迷前丈夫還有點不耐煩,覺得妻子很麻煩。後來李宇柔被推進手術室開膛剖腹,醫師請先生進開刀房,告知他妻子腸子破裂、穢物滿肚,白血球指數離譜,敗血發炎卻沒有發燒,指「身體放棄抵抗」,存活率近零,李宇柔老公這才呆住無法相信。

更多新聞:野外全裸激戰男友!混血辣模「做到一半跳海」下場失控

 
經歷3度動刀清創,李宇柔腸子依然腫脹,導致傷口無法癒合,她透露目前腸子已薄如蟬翼,「連這次活過來,醫生都說是奇蹟!」今凌晨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喜,住院半個月終於回家了,只是還得努力逼自己走路、忍爆痛去坐馬桶,還要每週回診等待拆線及調整藥量,這段時間也都得低渣飲食。

 
李宇柔如今得靠喝腸油、胃乳等藥,來改善胃食道逆流及脹氣。(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因為不太敢吃,整個人暴瘦5公斤,如今得靠喝腸油、胃乳等藥,來改善胃食道逆流及脹氣,一有吃就得去蹲馬桶逼自己大出來,定期清腸。李宇柔還說自己有創傷症候群,出院回家後,今早起床老公親了她一下,自己竟嚇到跳起來,「老公對我說不要怕是我,我現在還是有點緊繃,好在一切都好轉了。」李宇柔也透露預計11月2日就會復工錄節目,期盼之後可以順利再拍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宇柔#病危#續命#存活#腸爆裂#清腸#戲說台灣#昏迷#腸油#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89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