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腸爆裂再清創!女星傷口被撐爆 醫嘆「難處理」撂重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0:45
李宇柔因腸爆裂入院,昨又進行腹部清創手術。(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因腸爆裂入院,昨又進行腹部清創手術。(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緊急入院動刀,不僅全身插滿管子,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至今已住院半個月。昨(25)日完成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李宇柔淚崩訴說腸子莫名腫大,不斷把傷口撐破,更指出其實本月初住院時,醫師見到此情形就已撂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更多新聞: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李宇柔目前已轉入普通病房。(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昨進行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術後粉專小編在臉書上報平安,指李宇柔已順利轉進普通病房,「目前尚未清醒,等她醒來,再親自謝謝大家喔!」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26)日李宇柔淚訴病況其實還不穩定,因為腸子莫名腫大,一直把傷口撐破,且動刀完傷口足足有14公分,直呼「很深、很痛。」

更多新聞:神諷王必勝小三?律師批「愛考愛對簍」:土包子沒出過國

 
李宇柔坦言本月3日入院後,醫生見到她腸子腫大的照片,就曾警告情況相當嚴重,甚至不知該如何處理,直指「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李宇柔淚崩表示,目前老公為她安排看護隨時照護,但已經住院半個多月,「不知道撐不撐得過,我好痛!」

 
李宇柔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撐下去。(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日前因2週多未更新臉書粉專,讓官方粉專小編感到不對勁,聯絡上本人才得知原來李宇柔因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事後她本人證實身上插滿管子,「肚子很脹、很痛,流出來大便是綠色的,不能吃東西,只能喝螢光橘色的營養藥劑。」老公也哭求妻子一定要活下去,直呼「家裡都需要妳」,盼老婆努力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宇柔#腸爆裂#病危#清創#加護病房#重話#腸子#異常#動刀#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9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