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搭上萬聖節!拯救南韓成衣 訂單接不停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49

韓劇《魷魚遊戲》在全世界的爆紅,也讓劇中裝扮,成為今年萬聖節Cosplay的主秀,更連帶拉抬了因為疫情而受到重創的南韓成衣市場,拯救訂單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斷車著布料製作《魷魚遊戲》中參賽者的綠色運動服,還有工作人員的紅色制服,紡織工廠全體人員手都停不下來,成品更是堆的滿滿滿。

南韓成衣工廠老闆Kim Jin Ja:「10月通常都是紡織業淡季,但是因為《魷魚遊戲》跟萬聖節,儘管我們比較晚開始生產(衣服),現在也正忙著趕製縫紉6000件運動服,多虧了《魷魚遊戲》跟萬聖節,我們現在超級忙。」

工廠老闆忙的不亦樂乎,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千萬訂單損失損失一大半,還被迫在八九月份停工,要不是魷魚遊戲全球發燒再搭上萬聖節的裝扮熱潮,意外帶來訂單量,恐怕這波真的要虧慘。

 
首爾城北區首長Lee Seung ro:「南韓成衣業在近兩年都因為疫情處於艱難時刻,但《魷魚遊戲》全球暴紅帶動(劇中)運動服大受歡迎,讓成衣訂單絡繹不絕。」

南韓街頭賣翻相關周邊商品,台灣人當然也有跟上這波熱潮。

Cosplay劇中一二三木頭人的小女孩公仔,不只服裝髮型還戴上變色隱形眼鏡,揣摩詭譎氣質,另外還有整套紅色工作人員衣服跟面罩,走上街頭買飲料也不害臊,另外還有遊樂園萬聖趴。

三五好友一起穿上紅色套裝還拿著玩具槍合影,這些東西不只租得到也買得到。

點開電商平台滿滿的都是魷魚遊戲衣服、面罩等周邊,店家們鎖定熱潮看準大家超愛《魷魚遊戲》搶攻這波商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台灣#全球#南韓#萬聖節#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38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