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32
宋承憲成為《感性露營》首集嘉賓。(圖/東森提供)
宋承憲成為《感性露營》首集嘉賓。(圖/東森提供)

南韓新型態實境節目《感性露營》,由朴娜勑、安英美、「Apink」孫娜恩、「MAMAMOO」頌樂、朴素淡主持,成員們必須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舉凡衣著、食物、營地擺設、甚至是名字,都要符合主題風格。第一集節目便邀請到韓劇男神宋承憲,但沒想到宋承憲一張嘴就說出讓人發抖的冷笑話,讓朴娜勑一度生氣怒吼:「是誰找他來的?」

宋承憲靠冷笑話博感情。(圖/東森提供)

 
《感性露營》首集就請到韓流男神始祖宋承憲,宋承憲與朴娜勑因韓綜《我獨自生活》結識而有好交情,而孫娜恩也曾和宋承憲一起拍戲,她回憶當時宋承憲很喜歡在片場講冷笑話,讓氣氛變得輕鬆有趣;宋承憲在《感性露營》裡為了跟大家變熟也不停拋出笑料哏,卻讓人頻翻白眼,朴娜勑甚至故作生氣大喊:「是誰找他來的?」,擔心宋承憲會一直講大叔冷笑話。

朴娜勑幾乎把整個家都搬到露營場。(圖/東森提供)

有著「扮裝達人」稱號的朴娜勑,在「瑞士」主題中扮成牧羊女,頻頻受到誇讚「果真是標準瑞士風」,但她「簡單準備」的兩天一夜行李,卻是幾乎把整個家都搬來,光是設置配備就耗費2.5小時,自嘲根本是感性搬家。同為搞笑藝人的安英美在裝扮上也不落人後,穿著一套牧童裝、提著藍色水桶赴約,被虧「是要鏟屎嗎?」時還笑說:「我不太怕臭味,我願意處理穢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綜#感性露營#宋承憲#朴娜勑#孫娜恩#安英美#頌樂#冷笑話#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6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