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旅程來到40歲最後一天」 隋棠驚曝卵巢開始退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14
女星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與老公結婚6年多,育有2子1女,之前一家人曾移居屏東,好好享受都市難有的優閒生活。今(22)日為隋棠41歲的生日,不過在40歲的最後一天,她透露身體這半年來起了不小的變化,讓她驚覺自己的年紀真的已經邁入4開頭,不禁感嘆道:「有時人生就是這麼突如其來又感傷」。

隋棠與老公Tony育有三名子女。(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南部流水席「真讚」還是「過譽」? 網一面倒:大開眼界

隋棠在臉書發文表示,某天一位女同事魂不守舍地向她說,以往總是規律維持28天來報到一次的經期,忽然在這幾個月變得不守時,上網一查發現,這竟然是女人身體功能老化的象徵,女同事為此感傷了一個早上。聽完對方的描述,隋棠頓時想到,自己這幾個月來的經期也是才剛結束,卻感覺很快又再來,於是她翻翻行事曆,原來已經連續快半年都是24天,這時隋棠才驚覺:「我的卵巢也開始退化了」。

隋棠感嘆歲月不饒人。(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今年冬天會很冷?反聖嬰再來襲 專家PO圖駁:無法肯定
 

對於生理上的不可逆,隋棠坦言像被情緒勒索,「妳真的40歲了!」,接著更想起頭上的白頭髮,以及隔天的肉毒門診。不過她轉念一想,用滿滿的正能量面對歲月的痕跡,告訴自己不管幾歲,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生活裡就是會充滿許多的起起伏伏,多到就算一直勇往直前,也還是會再經歷更多。

隋棠樂觀地說,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如此,可能會痛苦到超出想像,但如果重新站起來,繼續前行,並試著每次都再走得更遠一點點,最終,一定能夠找到一直在尋找的,「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學習對周遭萬物投以更溫柔的眼光,並對自己的快樂負起責任,還有豐美自己的人生旅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生理期#月經#老化#女星#卵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36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