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碧婷淪生孩機器?向太洩「奢華獎勵」駁:是她說生3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7:19
向佐、郭碧婷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向佐、郭碧婷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7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隔年10月迎來愛女「小奶黃」,慶祝女兒滿周歲的同時,向佐公開夫妻寫真表示「期待下一個寶寶」,遭網友質疑根本將郭碧婷視為「生孩機器」,對此,「向太」陳嵐反駁,「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

更多新聞:歐弟與搭檔屢傳不合!靠陸綜「吸金破億」輾壓師父胡瓜

 

向佐、郭碧婷之女小奶黃10月1日迎接1歲生日,一家人特地回北京舉辦生日派對,洋溢著幸福,結果女兒才滿1歲不久,向佐15日透過微博分享夫妻寫真表示,「感覺老婆生完之後更美,偉大的媽媽,我們期待下一個寶寶」,透露想要第2個小孩。

向佐、郭碧婷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隨即掀起兩派網友論戰,「這就是生孩機器」、「生不起、養不起孩子的人酸人家是機器,噁心」、「期待下一個是什麼鬼?也太噁心了吧」、「有錢又不用帶孩子,人家想生幾個乾你什麼事」。

 
陳嵐強調,「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圖/翻攝自陳嵐微博)

不久後,陳嵐發文回應,「當然要誇下媳婦辛苦啦!但是還是很美!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我不會逼她的,但是會鼓勵與獎勵,還未懷上就已經在歐洲訂了這套香奈兒給她,又買珠寶給她了,我們全家都太愛她和小奶黃啦」,強調沒有逼郭碧婷生小孩。

更多新聞:澎恰恰接代言賺6百萬!友曝「還債計劃」求:別再借錢給他

實際上,過去向佐、郭碧婷曾上陸綜《女兒們的戀愛2》,當談到女兒小奶黃,向佐表示,郭碧婷為了照顧女兒放棄很多工作,本身就更努力工作養妻女,因而不常跟女兒見面,導致女兒有時候會不太認識他,強調自己還是很愛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碧婷#向佐#生孩機器#陳嵐#向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2634

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