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詩高調貼慶生照放閃 李運慶甜回8字網齊喊:快結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30
洪詩與李運慶於2020年低調認愛。(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IG)
洪詩與李運慶於2020年低調認愛。(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IG)

女星洪詩與李運慶於去(2020)年約會遭直擊後,才透過經紀人承認戀情剛萌芽,引發網友與圈內好友的大力支持,而鮮少在社群放閃的小倆口大改作風,分別在今(20)日凌晨發出超甜蜜的慶生文,照片中2人一會勾肩、一會嘟嘴,氣氛中充滿了浪漫的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Hebe封后後拒跨年邀約?唱酬未漲全因「這事」卡關

 

2人戴上慶生墨鏡後,大方地勾肩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圖/翻攝自洪詩IG)

洪詩是前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與李運慶因拍戲結緣,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今日正好是李運慶41歲生日,女友洪詩特地貼出一組四宮格的合照,只見她小露香肩,2人還逗趣地戴上派對造型的墨鏡,相當有過節的儀式感,李運慶則是貼出一則影片,並在文末低調地寫下:「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感謝現在出現的妳。」

更多新聞:Lara爆「失戀躺平1個月」 獨赴前任家門遭已讀不回

 
李運慶事後也在IG發上慶生影片,並在文末特地感謝女友。(圖/翻攝自李運慶IG)

而2人大動作地合體閃瞎了不少粉絲,同為前女團的夥伴大元也在下面激動地說:「生日快樂始終沒見過面的哥,願望是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姐姐快娶回家!!!!」不少粉絲也紛紛敲碗要他們趕快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opu Lady#洪詩#李運慶#放閃#大元#催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28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