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演到90歲!楊貴媚接拍新戲:邊演邊檢視自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6:04
楊貴媚與劇中主角見面。(圖/大愛提供)
楊貴媚與劇中主角見面。(圖/大愛提供)

由楊貴媚、檢場、李佳豫、李運慶、許仁杰、臧芮軒主演的新劇《天下第一招》即將開拍,楊貴媚這次從50歲一路演到90歲,雖然精湛演技已獲多個獎項肯定,敬業的她仍然抽空南下高雄,跟劇中的主角「楊吳招」見面,坦言相當欣賞對方個性:「邊演邊檢視自己。」

更多新聞: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楊貴媚、檢場飾演夫妻。(圖/大愛提供)
 
主角楊吳招今年高齡九十歲,楊貴媚見了她之後,從言行舉止中感受到她是個持家、慈悲的女人,雖然戲還沒開拍,需要再花時間想一想怎麼詮釋,不過已經很喜歡她的個性,「別人有缺的時候,她一定會伸出她的手。」

更多新聞:恢復單身爆同居新歡!江宏傑「背後緊抱」畫面曝光

 
主要演員與主人翁相見歡。(圖/大愛提供)
 
楊貴媚說人的這一生只有這一世,從演出紀實劇,可以在體驗師姊的人生,在「對人跟對事的付出得到許多,邊演邊檢視自己」,楊貴媚說自己遇到相同的事,一定不會和顏悅色,一定會有自己的情緒,在演過師姊的橋段後,回頭想「用另外一種口氣、態度、思維去處理,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
 
李佳豫飾演楊家媳婦,先生是李運慶飾演,兩人原本就是好朋友,演起夫妻很快就能入戲。李佳豫跟劇中角色一樣是慢熱的個性,雖然還沒有結婚沒有婆媳問題,很擔心會碰到強勢的婆婆,自己會退縮,不過還是會再觀察,多找機會跟婆婆相處,「很多的誤會其實不需要去解釋,深入了解後,其實自然就會解開了!」小豫兒人生掌握九字訣「真誠待人,日久見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檢場#李佳豫#李運慶#婆媳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