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逼女友墮胎 娛樂記者點名「K男就是金宣虎」引熱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0:41
金宣虎近日出演《海岸村恰恰恰》爆紅。(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金宣虎近日出演《海岸村恰恰恰》爆紅。(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南韓知名論壇Nate昨(17)日有網友爆出,大勢演員「K男」不僅誘導前女友墮胎,還單方面向女方宣告分手,踢爆他表裡不一的渣男行徑,瞬間引發韓網熱議,而南韓資深媒體人李鎮浩今(18)日稍早也在直播點名,K男就是近日因《海岸村恰恰恰》人氣扶搖直上的「洪班長」金宣虎,更透露經紀公司早就知情,讓網友們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遊客擅闖「海岸村」申敏兒、金宣虎家成打卡景點 屋主崩潰

 

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近來開設Youtube頻道,經常在上面透露內幕消息,針對昨日一名自稱K男前女友的爆料,指控K男始終亂棄,在得知她懷孕後,以「演藝事業全毀」、「即使孩子出生也不會愛他」等理由要求墮胎,甚至術後也不理不睬,僅匯款匯200萬韓元(約台幣4.8萬)給女方等渣男行徑,李鎮浩稍早也開直播指名,文章中的K某就是高人氣男演員金宣虎,並點出文章中的線索一一分析。

南韓資深媒體人李鎮浩爆料「K男」就是金宣虎。(圖/翻攝李鎮浩Youtube)

李鎮浩在直播中表示,光是看爆料的內容,以及「大勢男演員」、「K姓」、「演出話劇出道」等線索就很明顯知道在講誰,更進一步點出女方爆料的「在節目中大叫失態」,其實就是金宣虎固定出演的綜藝《2天1夜》中的內容。

 
李鎮浩點出女方所爆料指的「K男在節目中大吼」片段。(圖/翻攝李鎮浩Youtube)

更多新聞:申敏兒搭男星成「酒窩情侶」超甜 網驚:金宇彬不要看!

李鎮浩提到,由於金宣虎近來以《海岸村恰恰恰》獲得超高人氣,他也曾去採訪他私下的相關新聞,「一開始本來是要採訪美談(美事),包含個性、人際相關,但採訪過程得知驚人消息,那就是他和前女友這段爭議」,提到南韓有幾家媒體其實早在9月就掌握了消息,基本上和爆料文章的內容高度一致。
 
另外李鎮浩也爆料,金宣虎的經紀公司S.A.L.T娛樂其實早就知道這些醜聞,所以早就做好應對方式,至於為何事發後無法連絡上公司的任何人,金宣虎與所屬經紀公司至今都未出面說明,他推測是因《海岸村恰恰恰》剛播畢,會安排終映感言的專訪,「一來是公司已經敲定了哪些媒體會採訪,所以媒體也不會隨意公開K某的真實身份,二來則是因為爆料者並沒有點名K某就是金宣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男#韓星#爆料#墮胎#娛樂記者#金宣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