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氣象/黃國書/林志玲/陳柔縉/陳修將資料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2:08
今(17)日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國書、林志玲。(圖/翻攝自黃國書、林志玲Facebook)
今(17)日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國書、林志玲。(圖/翻攝自黃國書、林志玲Facebook)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為「氣象」。入秋後最有感東北風昨(16)日晚間報到,全台氣溫明顯驟降。而中央氣象局指出,這波東北風最冷時間預估在明天清晨,接下來才會陸續回升,不過最快週五另一波東北季風將報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大雨至今日晚間後趨緩。(圖/氣象局)


 
★氣象


受到入秋以來首波東北風影響,今(17)日上午台南以北、宜蘭、外島氣象站普遍測到入秋的最低溫,人工測站最低在蘇澳只有19.6度,氣象局表示,這波東北風最涼的時間點是明(18)日清晨,隨後才會逐漸回升,但預計週五又會有另一波東北風報到。《全文

總統蔡英文昔日曾替黃國書站台。(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黃國書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踢爆學生時期曾是國民黨線民,而且數月前還被民進黨新潮流系除名。對此,黃國書今(17)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承認,「曾協助情治單位政治偵搜工作」,並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而且不再尋求連任。《全文

 
第一名模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結婚,之後長住日本東京,偶爾為了商業代言或公益活動公開露面。近日她更新近況,分享替品牌拍攝的宣傳照,不過網友卻一秒歪樓,注意到女神「異於常人」的高跟鞋尺寸。《全文

作家陳柔縉15日遭後方機車追撞,送醫搶救中。(圖/翻攝自誠品官網)

★陳柔縉


作家陳柔縉15日在新北市淡水區騎腳踏車時遭後方機車追撞,已送醫搶救,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家屬透過網路貼文徵求事故影像內容,目前已有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全文

胡女雙腳滿是被毆打的瘀青。(圖/TVBS)

★陳修將 資料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法醫高大成藉由相關畫面來看胡女傷勢,發現她身上充滿新舊傷痕,可能長期遭受毆打,且口鼻流出咖啡色液體,推估陳修將送她到急診時早就已經死亡,可能連coma scale(昏迷指數評估)都測不出分數。​​​​《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象#黃國書#林志玲#陳柔縉#陳修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4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