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窮到剩吉他 百億金主抖「不幫還巨債」內幕:生病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14
澎恰恰和好友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和好友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2)日在好友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陪同下大動作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吸引大批媒體關注,場外更有10多名便衣警察巡視,而52位債權人卻僅有10位現身,媒體還比債權人還多。澎哥如今仍欠下2.2億,預計拚1年內還清。但身價非凡的林秉文為何不直接借錢給澎哥,他則透露原因與對方「生病」有關。

澎恰恰與林秉文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圖/TVBS)

 
外界疑惑若已賣掉上億元的豪宅,為何還有這麼高的債務?澎恰恰坦言,因為房產屬於老婆,因此無權處理,透露自己名下僅剩一把吉他,且不想將債務影響到家人。

談及目前澎恰恰現況,林秉文說,已幫澎恰恰接到4個代言,後續仍有其他在洽談中,更預告下週三將再開記者會,將所有工作及收益公開透明化,且按比例分配給債主,要大家期待。誓言若1年內還清2.2億,若未如期償還,霸氣表示,「剩餘的債務會由我來負責,給大家一個交代。」

資深藝人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角頭出身、綽號「鱸鰻」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博弈事業版圖橫跨柬埔寨、越南、菲律賓、澳門、南韓等多國,身價傳有上百億,為何不直接幫澎恰恰還錢?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林秉文表示,因為希望對方改變習慣,他已經將借錢變成常態,且已經變成一種病,幫還的話,對方就輕鬆了,如果又有新債務,反而壓力變到他身上,對他而言是「很不公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林秉文#欠債#金主#還債#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44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