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麻煩/涉吸毒被抓 藝人夏靖庭今勒戒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夏靖庭,因為遭查獲涉嫌吸毒,因此今天向檢方報到後,直接執行勒戒,夏靖庭第一次吸毒被抓是在聖誕節,這一次卻和裴琳一樣在監所度過情人節,夏靖庭帶了一些宗教的書,他說會在監所好好反省。

穿著厚重外套和牛仔褲,藝人夏靖庭一派輕鬆,接受為期40天的勒戒生活。藝人夏靖庭:「我沒有情人,無所謂。」記者:「心裡怎麼想的?」夏靖庭:「心裡怎麼想,反正已經反省過了,我現在來呢,就是為了維護法律的公平性。」

13年前,因為非法持有槍械被捕,入獄1年,夏靖庭深知看守所作息,帶了不少書籍打發時間。夏靖庭:「都是花花公子可以看嗎?好吧,讓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這個聖經,因為我是基督徒嘛,就帶了這本聖經。」

帶了好幾本宗教書籍,夏靖庭還帶了筆記本,準備紀錄勒戒的生活點滴,而他也對連日來不斷有藝人出包表示看法。夏靖庭:「因為我跟他們不熟,我不便去批評什麼,人家的私事,但是我覺得人如果犯錯的話,你知道自己運氣不好,你應該早點設停損點嘛。」

曾拿過金鐘獎,夏靖庭為吸毒認錯,但他說不擔心勒戒後無戲可演,樂觀面對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靖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