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阿嬌復工錄音 媒體包圍場面亂

記者 蘇瑜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3 18:10

遭到裸照事件波及的阿嬌鍾欣桐,前天現身公開道歉後,12日晚間正式開工,回到錄音室錄音,聞風而來的媒體又把阿嬌團團包圍,讓她差點進不去錄音室,始終面帶笑容的阿嬌,只有簡短幾句感謝,至於她過去的緋聞男友方力申則力挺阿嬌,說希望風暴趕快過去。

前天才現身,公開面對媒體的阿嬌鍾欣桐,在向大眾道歉後終於復出工作,週二晚間,她進錄音室錄專輯,才一踏出保母車馬上被媒體團團包圍。記者:「阿嬌!阿嬌。」

媒體擠到不行,現場又亂成一團,穿著軍綠色外套,擦著紅紅的指甲油,臉上戴著黑框眼鏡的阿嬌,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看起來神清氣爽,不過面對媒體的提問,阿嬌只短短說了這麼一句話。藝人阿嬌:「不好意思,多謝大家關心。」

30幾個記者把阿嬌擠到差點走不進錄音室,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狀況非常混亂,不過始終帶著微笑的阿嬌,還是只有謝謝大家。阿嬌:「多謝大家關心。」

至於稍早,就獨自前往錄音室的阿Sa,對於媒體發問,態度也是相當低調,不再對外發表意見,今天更有媒體報導,阿嬌搶了阿Sa的戲份,電影公司則是否認有換角的傳聞。

阿嬌勇敢面對大眾,不只粉絲力挺,香港演藝圈也相當支持,過去是緋聞男友的方力申,稱讚阿嬌真的很勇敢很勇敢。方力申:「我覺得好難,要出來面對大家,怎樣都好,我覺得這件是我希望它盡快結束。」

港星佘詩曼也稱讚阿嬌很勇敢,演藝圈力挺阿嬌,也呼籲事件主角陳冠希,趕快出來說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60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