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泥泥彈起驚人胸器「放置岸上」 濕身泳衣撐太緊…網羞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12
泥泥學姐每次曬照都讓粉絲鼻血直流。(圖/翻攝自泥泥IG)
泥泥學姐每次曬照都讓粉絲鼻血直流。(圖/翻攝自泥泥IG)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傲人上圍,火辣身材加上甜美外貌,IG累積超過178萬粉絲追蹤,經常分享福利美照的她,近日與多位網紅好友出遊,還在泳池邊拍攝「放置影片」,和好友將「胸器」放在岸上,還加碼分享本尊濕身照,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放置少女影片。(圖/翻攝自泥泥IG)

 
泥泥學姐近日在IG上傳一段泳池影片,畫面中可見,鏡頭一路從右往左拍攝,正妹部落客「QQ咩冷」首先現身,接著是網拍女模彤羽,第3位則是泥泥學姐本人,3人陸續將傲人胸器「托放在岸上」,不過最後出現在鏡頭前的是男兒身的派翠克,逗趣擺出擠胸姿勢,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吳姍儒打完AZ遭「拍打手臂」秒變臉喊痛 崩潰畫面曝光

泥泥加碼曬出辣照。(圖/翻攝自泥泥IG)

泥泥學姐還貼在文中語帶雙關自稱「放置少女」,養眼影片狂吸37.9萬網友觀看。而泥泥學姐昨(6)日還加碼曬出當天的辣照,身穿黑色性感連身泳裝、露出傲人事業線的她坐在地上,右手輕扶著酒瓶,不僅頭髮微濕,身上還能清楚看見未乾的水滴,勾人電眼搭配火辣身材,不少粉絲看了都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高校女神出爐!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 網轟:輸不起

「放置少女」影片與岸邊濕身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辣死」、「看了一百遍」、「女神好性感又漂亮」、「學姐超正」、「太扯了,好害羞」、「性感爆炸」、「泥泥就是可以駕馭這種泳裝!太強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泥泥學姐#放置少女#泳池#胸器#事業線#QQ咩冷#彤羽#派翠克#IG#JA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908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