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牙醫傻借小模女6位數整型費 戴綠帽遭嗆「沒路用」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1:55
趙國翔分享遭前女友騙錢、劈腿的悲慘故事。(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趙國翔分享遭前女友騙錢、劈腿的悲慘故事。(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女星Apple黃暐婷男友,同時也是知名牙醫的趙國翔,近日在談話性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過去遭小模前女友詐騙27萬並遭怒罵沒路用的慘痛經驗,他苦笑說:「雖然我是高學歷份子,但我們都有單純的過去。」

趙國翔和APPLE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趙國翔臉書)

 
牙醫趙國翔以帥氣的外表與專業的技術廣為人知,他近日罕見的分享自己過去遭到感情騙子詐騙的經驗,他笑說:「雖然我是高學歷份子,但我們都有單純的過去,畢竟從小只知道念書,生活環境單純。」他透露他在剛開始工作時於某場聚會結識小模前女友,女生一開始就表現出「台灣好媳婦」的形象,不僅擅長料理,還對他父母謙遜禮貌。

牙醫趙國翔當年不眠不休的照顧整形術後的前女友。(圖/東森綜合提供)

結果某天前女友以想進演藝圈為由,突然獅子大開口的向他借30萬,還對他洗腦說:「等我進廠維修變更漂亮之後,工作機會一定也會增加,到時候很快就能還你錢,這個投資絕對是划算的。」加上整形醫師是他認識的友人,友情價27萬讓他馬上掏錢付清。

趙國翔透露前女友不僅欠錢,還劈腿讓他戴綠帽。(圖/東森綜合提供)

 
正當他以為一切都要恢復正常時,女方卻開始搞失蹤,後來趙國翔才發現原來前女友已經劈腿小王,不甘戴綠帽的趙國翔馬上向對方提分手、並要求還錢,沒想到對方竟怒嗆他「沒路用」,甚至惱羞成怒的不認帳,更以沒有借據為由不肯還錢。一旁的律師劉韋廷補充:「有對話紀錄其實就可以提告,你的付費紀錄也會讓你有勝算。」趙國翔苦笑說:「我知道告得贏,但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就把它當作繳學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黃暐婷#趙國翔#演藝圈#女友#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2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