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進軍歐美!TWICE首推英文單曲MV

記者 張弦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13

韓團紛紛進軍歐美,在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獲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之邀,合作單曲之後,女神天團TWICE也首次正式發佈英文數位歌曲,MV公開3小時,就突破400萬觀看人次。

圖/畫面翻攝自JYP Entertainment

 
TWICE《The Feels》:「Boy I boy I boy I know I know , I get the feels , Boy I boy I boy I , know I know you feel it too.」

動感迪斯可曲風描述一見鍾情的心動,TWICE首次正式發佈英文數位歌曲,MV公開短短3小時就突破400萬觀看人次,並且迅速登上全球推特趨勢排行榜。

TWICE《The Feels》:「Lightning straight to my heart, oh, yeah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sure,Yeah,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ya.」

 
TWICE先前雖然發行過英文單曲,但從未另外拍攝MV,這次也正式宣布進軍歐美市場,讓大批歐美粉絲相當興奮,而有「國民老婆」封號的周子瑜,更受時尚雜誌邀請,擔任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版的10月封面人物。

換穿多套大衣及皮草造型,一頭挑染捲髮呈現慵懶的女性魅力,大衣下還搭配削肩上衣,周子瑜美照一出讓粉絲紛紛直呼看到要瘋了,不只南韓女神進軍國際,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也獲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之邀,合作單曲。

Coldplay vs.BTS《My Universe》:「And you, you are my universe, and You make my world light up inside.」

共同參與詞曲創作用英文加上韓文打造新歌,MV採奇幻與科幻風格設定在一個不允許音樂存在的世界,但來自不同星球的樂團仍冒險反抗,利用投影技術到達彼此身邊一起高歌,韓國天團紛紛揮軍歐美展現韓流軟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宣布#粉絲#數位#國際#韓國#TWICE#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39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