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徐若瑄「誰在你身邊」演姊妹 台劇登國際平台播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8:53

由何潤東執導的影集《誰在你身邊》,找張鈞甯、徐若瑄演姊妹,探討婚姻和人性,登上國際平台首播,何潤東說,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他的作品。

圖/翻攝自《誰在你身邊》

 
影集《誰在你身邊》:「只要姐姐一吹氣,你為什麼都不相信我,痛痛通通變空氣。」

徐若瑄、張鈞甯,演姊妹花,影集《誰在你身邊》跟國際平台合作播出,演員和導演全員到齊,其中身為製作人的Vivian,還要負責找錢。

藝人徐若瑄:「我們就到中影的辦公室去找郭董(郭台強),郭董在見過Peter(何潤東)之後,他也很信任,給我們很大的信任。在第一時間給我們很大的支持,他第一時間就答應,投入很龐大的資金,而且是超過一半以上。」

 
徐若瑄找郭台強投資,也順利取得資金,這部暗黑懸疑影集,總共10集每集1小時,不只卡司重量級,還躍上國際串流平台。

導演何潤東:「我覺得很開心啊,等於說可以讓更多的人啊,看到自己的作品。」

的確登上國際影音平台,不光是台灣,還有好幾百個國家,都能看見台劇製作的實力,絕對不輸人,另外還有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即將上線。

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只能拜託老天爺,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在那個能照顧Cream的人出現以前,請讓我再活久一點。」

從電影翻拍成影集版,王淨、范少勳詮釋坎坷戀人,新戲預計10月底,在串流平台正式上線,也讓台劇逐步登上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誰在你身邊#張鈞甯#徐若瑄#姊妹#姊妹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