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許傑輝擦身「視帝」:我的課題就是分享好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2:40
許傑輝、鍾欣凌、邱凱偉。(圖/三立電視、公視提供)
許傑輝、鍾欣凌、邱凱偉。(圖/三立電視、公視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昨(2)日舉辦,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由鍾欣凌奪下「最佳女主角」、Darren邱凱偉勇奪「最佳男配角」,在慶功宴上,Darren邱凱偉心情激動地分享奪獎心得。另外,以一票之差輸給薛仕凌的「火寮一哥」許傑輝則是分享了不少神奇的經歷,直言「這輩子有必須要修的課題。」

Darren邱凱偉奪得最佳男配角獎。(圖/公視提供)

 
Darren邱凱偉首次入圍金鐘,便一舉摘下戲劇類男配角獎,昨晚他更帶著20年前在美國買的可愛奶嘴當做幸運物,一聽到自己獲獎時,不僅激動的親吻楊銘威,還在舞台前徘徊走了兩遍,對此他解釋:「覺得從座位上走下來距離太短,想多感受一下。」笑說如果可以的話,本來是想爬到最上面再走下來。不久後就是媽媽的生日,因此Darren邱凱偉決定將金鐘獎座獻給媽媽作為生日禮物,至於獎金的部分則將捐給慈善團體,將這份喜悅傳遞出去。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鍾欣凌奪視后 女兒超嗨帶枕頭想「吃飽就睡」

許傑輝以一票敗給薛仕凌。(圖/三立電視提供)

角逐「最佳男主角」並且呼聲很高的許傑輝,昨日以一票之差輸給薛仕凌,他自我解嘲説:「近年來大大小小獎項槓龜15次,已經快追上梅莉史翠普槓龜150幾次,我在家都在拜摃龜天后,原來是我拜錯了。」他更笑著表示一定要查跑票的那一票是誰。許傑輝也透露在頒獎前媽媽告訴他有擲到三個聖杯,他打趣的和媽媽說:「神明也很忙,你別肖想那10萬元,如果得獎我會捐給台灣導盲犬!」因此典禮結束後,就趕緊打電話安慰媽媽及家人。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簡嫚書奪女配曝獎金用法 黃子佼自虧「沒資格慶功」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開心慶功。 (圖/公視提供)

對於得獎這件事,許傑輝坦言自己並不在意,他表示自己這輩子都在修城隍爺給他的課題,要他把好運分享給他人,許傑輝也分享歷屆金鐘獎的神奇經歷,他透露之前在金鐘獎上遇到天心,當時天心緊張到跌倒,他在扶她的過程中驚覺天心的手很冰,便趕緊跟她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當晚,天心便奪下視后獎座。還有一次金鐘獎,擔任頒獎人的他,看到馬力歐坐在樓梯間焦慮不安,他趕緊跑去抱住對方,當下他就感覺自己瞬間沒電,後來,馬力歐也在金鐘獎上奪得最佳男配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