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電賀親家朱立倫!吳宗憲說溜嘴「輸這麼多很危險」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37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吳宗憲透露已道賀。(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TVBS)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吳宗憲透露已道賀。(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前不久才和朱立倫正式結為親家的吳宗憲,昨(27)日被問及是否有向朱立倫道賀?他透露一開始看開票驚覺「輸這麼多」。

更多新聞:確定淡出演藝圈!吳宗憲證實「移居上海從商」內幕曝光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圖/TVBS)

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本月12日低調在台北某飯店完婚,當天朱立倫親自到場祝福這對新人,被問及新人是否雙喜臨門?他還低調笑稱「這個舅舅不能透露」,引發外界遐想。

更多新聞: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吳宗憲說一開始看國民黨主席選票開出還互相有拉鋸。(圖/TVBS)

 
昨吳宗憲陪同大女兒Sandy(吳姍儒)出面宣布明年結婚的喜訊時,被問及是否恭賀親家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他透露當天狀況,「那天剛好在公司大聚會裡,原本要打電話跟他(指朱立倫)道賀一下,一看哎唷還互相有拉鋸,我說這樣很危險欸輸這麼多!」
 
不過吳宗憲強調當時才開了一千多票,後來朱立倫迎頭趕上贏了很多票數,透露雙方已經通過電話,自己也已向他道賀,「祝福他有一個非常好的領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魁之爭

#吳宗憲#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國民黨#黨魁#張亞中#憲哥#輸這麼多#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4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