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歌后朱海君「這舉動」 胡瓜秒變臉:得金曲獎就不一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1:57
朱海君(右)一舉動讓胡瓜回嗆。(圖/翻攝自胡瓜臉書、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右)一舉動讓胡瓜回嗆。(圖/翻攝自胡瓜臉書、朱海君臉書)

台語歌后朱海君曾奪下第31屆金曲獎,但今(2021)年金曲獎挑戰連莊台語歌后失利,不敵歌后曹雅雯。其實她也曾跨足戲劇圈,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飾演夯劇《蘭陵王》,扮演女主角林依晨身旁的侍女成為話題焦點。她近日錄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一個舉動讓對方當場回嗆。

朱海君一個反應讓胡瓜回嗆。(圖/民視提供)

 
朱海君近日錄製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讓剛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胡瓜,想沾沾金曲歌后喜氣,故意瞎掰說是對方特別求製作單位要跟他合唱,讓朱海君當眾擺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沒想到胡瓜卻當眾怒問朱海君,「剛得了金曲就不一樣了!」,讓對方氣得猛踩腳無辜表示,今年的金曲台語歌后並非她奪下,而是由曹雅雯封后。她更加碼爆料,以前在其他歌唱比賽時打敗曹雅雯,但這次金曲獎雙方再度交手,則是由對方奪下金曲后位,雙方都給予彼此鼓勵與祝福。一旁的胡瓜則說,入圍就是肯定,誇讚兩位都是台語天后,彼此英雄惜英雄。

朱海君曾演過《蘭陵王》林依晨侍女。(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而日前談及曾飾演林依晨身旁的侍女「小翠」一角,朱海君透露,當年一起拍戲,對方皮膚超好且非常白皙,但自己皮膚較黑,站在一起「一白一黑」真的非常明顯,讓她十分有壓力,同時感謝林依晨很耐心地指導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瓜#歌后#朱海君#金曲獎#變臉#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