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爭議對白 柴智屏:展年輕人幽默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局贊助800萬協助拍攝的偶像劇「這裡發現愛」,還沒在台灣播出,就遭網友批評置入「意識型態」,到底腳本是誰寫的?製作人柴智屏說,她主導編劇群,爭議對白只是展現年輕人的幽默。

「這裡發現愛」劇情片段:「先生去哪?麻煩101,你在做什麼的?編劇。」

整個橋段台北101大樓連個影子都沒出現,但「拚觀光」是這部偶像劇的最高指導原則,演員對白得硬跟台灣名景扯上邊,這回遭觀眾反映劇情置入「意識型態」,到底腳本是誰寫的?

簡單一紙傳真,製作人柴智屏解釋,接下觀光局案子後,無時不戰戰兢兢全力完成,對於爭議對白,台灣版播出前會全部剪掉。「這裡發現愛」劇情片段:「在饒河夜市藥燉排骨就交給我,士林夜市的大餅包小餅,我在西門町我去買阿宗麵線。」

至於劇本是她主導編劇群一起腦力激盪出來的,只是日本正在播映的版本,她沒有全部審帶,爭議對白提到「我們沒有國父,現在都叫孫中山先生」,只是單純展現年輕人的幽默感。「這裡發現愛」劇情片段:「乾杯啦。」

柴智屏否認觀光局下指導棋,但從製作群把士林夜市美食、永康街芒果冰甚至是彰化肉圓等十幾種美食,通通濃縮進進一個橋段。

連啤酒也得喝台啤,愛台灣精神百分百不難看出,製作群要從政府口袋裡拿錢,沒幾下工夫還過不了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智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05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