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卡超久!美女主播「這招」秒成功 好食券也入手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2:41
洪藜恩透露自己成功綁定振興五倍券。(圖/翻攝自主播 洪藜恩臉書)
洪藜恩透露自己成功綁定振興五倍券。(圖/翻攝自主播 洪藜恩臉書)

振興五倍券今(22)日上路,上午9時正式開放登記,而各部會也推出加碼券,其中「好食券」限定前400萬名數位綁定的民眾可自動獲得,成為最熱門的選項。然而,五倍券官網卻出現卡卡、甚至當機的狀況,美女主播洪藜恩就透露自己花了40分鐘嘗試信用卡綁定,最後改換另一種方式才成功,還幸運地搶到了好食券,讓她相當開心。

8大加碼券將推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洪藜恩在臉書發文表示,原本想將五倍券綁定信用卡,「但真的卡太久」,嘗試了40分鐘後,她決定改綁行動支付,沒想到一次就成功綁定,她還開心分享「還搶到了好食券!」同時在文中附上圖片,畫面可見她透過街口支付成功綁定振興五倍券,底下一行文字還寫著「恭喜您獲得1張好食券」,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也有人留言表示自己還卡死在五倍券網站裡,對此,洪藜恩則建議可以換個方式嘗試。

五倍券官網出現卡卡的情況。(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振興五倍券官網今日正式開放,卻出現網站卡頓的情況,甚至有人綁定信用卡後等不到簡訊,讓大批網友相當傻眼,質疑規則設計根本有問題,並點出「元凶」就是好食券。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上午在立院接受質詢時回應,呼籲國人不用急,有400萬份,量是充足的,可以慢慢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加碼#好食券#綁定#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