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馨!江宏傑送女兒上學 Aila醬軟萌聲音「一起來」融化眾人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0:24

藝人江宏傑受邀錄製實境節目,真實呈現出自己「女兒傻瓜」的模樣,還曝光了帶著女兒Aila醬去上學的片段,過程中父女倆互動超有愛,而Aila醬的童言童語,也融化所有人。

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

 
藝人江宏傑vs.女兒Aila醬:「我也要過去爸爸那邊,我愛爸爸,我也愛妳啊,爸爸工作完就過去了好不好。」

江宏傑因為錄實境節目,得跟小孩分隔兩地,只好天天視訊,以解相思之苦,不過剛好這期間,碰上女兒的開學日,當然也必須回家一趟。

藝人江宏傑:「怎麼突然小孩要上課了,又期待,又覺得有點感傷。」

 
藝人江宏傑vs.女兒Aila醬:「Aila等一下我們要去學校了哦,(好)妳開心嗎?」

要載女兒去上學,路途中江宏傑也沒忘記跟他一起錄節目的藝人們,特別打視訊電話回去。

藝人江宏傑vs.女兒Aila醬:「我今天要看學校,我們大家一起陪妳看學校好不好,好(好好可愛),但是我們只有這一些位子,我們三個已經坐下去了,那你們開自己的車跟我們一起,(我們開自己的,好啊沒問題)。」

童言童語萌翻所有人,江宏傑難得回家一趟,也親手製作蛋包飯給兒女,擔任陪玩。

女兒Aila醬vs.藝人江宏傑:「爸爸住一天(爸爸住一天哦),爸爸愛妳,答應妳很快就會回來。」

溫馨的親子生活充滿愛的互動,隨著節目片段曝光也讓大家跟著融化,而節目中其他人,首次嘗試慢綜藝也締造像家人般的友誼。

藝人大元:「來這個節目就是認識大家,進展成家人的關係,這是始料未及真的。」

 
藝人小樂吳思賢:「對我來說就是,他們就是我最大的收穫,這樣已經夠了。」

24小時實境秀大家從不熟到建立密不可分的情感,生活點滴的分享溫馨而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女兒#Aila醬#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