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撂兄弟上門討債!馬妞驚爆「眼角膜破裂」:看不見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3:34
馬妞自爆看不見。(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
馬妞自爆看不見。(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

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因經營餐廳虧損借高利貸,背負上千萬元債務,豈料債主帶6、7名黑衣小弟上門討債,讓她嚴重失眠,身體亮起紅燈。馬妞近日自爆眼角膜破裂,出現驚人後遺症,讓她崩潰喊「我看不見了」。

更多新聞:余苑綺「割肺剩一半」!痛摘3顆腫瘤 51次化療近況曝

 

馬妞上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指出,當年當餐廳經營不善,傻傻地借高利貸填補,甚至賣掉兩棟房子,借30萬才短短3至5天而已,利息就高達3萬元,她已經很努力還債,但補不上還錢速度,債主直接帶小弟上門圍堵討債。

馬妞透露自己看不見了。(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馬妞回憶說,債主會發來的簡訊,常有「我會來店裡找妳,我知道你家住哪裡」等恐嚇字眼,讓她內心恐慌到一闔上眼,就會想起黑衣人在她直播時登門圍堵畫面,嚇得她一至兩週時間不敢睡覺,身體開始出狀況,出現僵硬發抖、暈眩、頭痛,連東西都拿不穩了。

 
更多新聞:高端風向大逆轉!1劑抗體數「直逼最強混打」網揪真相

馬妞直到眼睛看不見,她才驚覺有異看醫生。馬妞指出,檢查發現眼角膜破裂3個月, 因為人本身有修復能力,角膜會再生,約一週時間就會康復,但她的眼角膜破裂3個月都還沒好轉,在醫生建議下轉診,一檢查才知道是類風溼性關節炎、乾燥症、口角炎等問題。

馬妞眼角膜破裂長達3個月。(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每日40下伏地挺身!龍劭華「平日3習慣」竟成隱形殺手

自從那次後,馬妞也留下嚴重的後遺症。馬妞感嘆說,她現在連化妝都得使用放大鏡,「我看不見了」;當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到右邊來賓是誰時,馬妞還自嘲說,「我現在只看得到大體,小的全部看不見了。」樂觀面對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妞#欠債#黑道#眼角膜#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175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