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出暖心歌聲!梁靜茹嘗試「輕電音」 玖壹壹新單曲勵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11

疫情期間,不少歌曲走暖心路線,像是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講述對愛情的態度,相處自在,把握當下才是永恆,曲調輕快溫柔,另外樂天女孩新歌《一起勇敢》,希望在疫情下帶給大家勇氣,另外團體玖壹壹的新歌,也是鼓勵追夢。

圖/翻攝自梁靜茹 Fish Leong臉書

 
歌手梁靜茹《今天,半永久》:「我會收下你的煙花,我也留下我的盔甲,然後親吻你的頭髮,你的鬍渣。」

輕電音曲風,天后梁靜茹這回的新歌不走緬懷感傷路線,而是相當療癒,描述愛情不一定要天長地久,當下的舒適自在更重要。

歌手梁靜茹《今天,半永久》:「把為你,背對世界的勇敢,也為我分擔,也讓我燦爛。」

 
MV到台東都蘭鼻的長濱海岸線拍攝,梁靜茹開著小跑車沿公路取景,瀟灑又自在,疫情期間,歌手們出新歌,許多人都走溫馨勵志路線。

樂天女孩《一起勇敢》:「有你的陪伴,不再渾渾噩噩,路途的艱辛,你為我對折,所有的困難,不再自己負荷。」

樂天女孩推出新EP,歌詞描繪面對生活大小挑戰,因為有重要的人支持相伴,所以不怕失敗,勇敢面對。

樂天女孩《一起勇敢》:「只有彼此懂,你我的獨特,woo woo,Stronger Together,再也不軟弱。」

單曲名稱叫做《一起勇敢》也希望在疫情之下給大家勇氣,另外還有團體玖壹壹。

玖壹壹《癡人說夢》:「我像癡人說夢,說得如此輕鬆,那些潮起潮落,誰能懂。」

成軍12周年,新單曲重現他們在餐廳演唱打拚的故事,以正面的力量鼓勵自己跟粉絲勇敢面對挑戰,築夢過程絕對不是癡人說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靜茹#樂天女孩#玖壹壹#新歌#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35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