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流3」結尾網友崩潰:看了什麼!「機智」2對新CP形成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4:57
圖/翻攝自penthousesbsdrama instagram
圖/翻攝自penthousesbsdrama instagram

南韓超夯狗血劇《上流戰爭3》,終於播出大結局,劇情不斷翻轉,讓觀眾直呼是在看奇幻劇,另一部《機智醫生生活》則是接近尾聲,最新一集走甜蜜路線,2對CP終於在一起,收視創下新高。

戲劇《ThePenthouse3》:「最後我想拜託你一件事,不要殺瑞璡。」

 

南韓熱門狗血劇《上流戰爭3》終於播完,主要演員全在最後一集有驚人下場。

戲劇《ThePenthouse3》:「我不能就這樣死掉,要我自己死太冤了。」

原來當年千書真,沒有推秀蓮下懸崖,是設局讓外界誤會,而深愛秀蓮的羅根,因摯愛不在生活失去重心,骨髓癌隨即復發最後死去,大結局創下開播以來第二高的收視率,劇情翻轉再翻轉,但也讓網友崩潰,直呼我看了什麼。
 

《機智醫生生活2》:「我們現在,是在交往對吧,不過你沒說過要跟我交往。」

夯劇《機智醫生生活2》,進入尾聲,碩亨在送敏荷回家後,兩人關係總算明朗。

《機智醫生生活2》:「我也喜歡你,所以你現在,別再告白了。」

兩人終於坦白感情,緊擁畫面讓網友很嗨,直呼碩亨這隻熊終於開竅了,另外當了20年好朋友的翊晙和頌和,也在一場意外後了解了彼此的心意,浪漫劇情再度刷新收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意外#南韓#生活#感情#演員#戰爭#朋友#觀眾#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343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