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救護員到金鐘紅毯!Janet曝20年回憶:好多老公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5:51
Janet分享在台20年的轉變。(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分享在台20年的轉變。(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女星Janet(謝怡芬)以《戒指流浪記》入圍第56屆金鐘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昨(10)日她在臉書回憶來台20年發生的點點滴滴,透露沒想到當時以救護員身份來台,現在竟然有機會可以走上金鐘紅毯。 

更多新聞:瘦子打疫苗慘吃全餐!高燒39度「抖到失去控制能力」

 

謝怡芬透露20年前來台的契機。(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Janet昨日在臉書用中英文寫道「20年前,我到了台灣,打算來這裡6個月…」透露21歲的她,來台灣當實習醫生、救護人員,並且曾在醫院、消防隊實習,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成為國際醫療團的一員,到世界各地救援。

更多新聞:蘇晏霈哭抱大腿誤觸「重要部位」 胡瓜忘詞露尷尬反應

 
Janet曾以國際醫療團為夢想。(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 臉書)

沒想到在離台前夕卻意外遇見星探詢問,「要不要拍一個內衣廣告」,Janet坦言雖然當下內心覺得很酷但也猶豫是否遇到詐騙,沒想到拍完廣告後,Janet也正式進入演藝圈,「拍完這個廣告只是一個人生新的開始。一個有趣的新工作,包含了主持人、演員、小提琴表演者、作家、製作人、演說家。」

在台灣深耕20年,曾演出多部作品的Janet感嘆的說:「20年在台灣,我的人生的一半,從在紅毯旁邊的醫療站救護人員到今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然後要走紅毯。」她更發揮幽默,「我在這裡也剛好認識了我的好多的“老公”,跟其中一位在台灣生了兩個兒子。」最後,她感謝在這幾年裡,一路上影響、啟發、支持她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Janet#謝怡芬#金鐘獎#金鐘56#最佳女配角#戒指流浪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4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