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疫情急凍華語樂壇 「R&B教父」陶喆疾呼:動起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1:00

由黃子佼、趙岱新主持的TVBS歡樂台華語音樂資訊新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難得邀請到近年來鮮少在台演出的「R&B教父」陶喆暢談台灣流行音樂。陶喆大讚認識佼佼這麼久,他對音樂一直以來既認真又執著,也曝光節目看點。

更多新聞:獨/「紅毯主持零負評」爆內幕?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

 
 
「台灣的流行音樂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陶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說自己在這個行業中,除了歌手以外,也是幕後工作者的身分,認為《#T-POP我們聽大的!!》這節目非常有意義,「有把(台前幕後)這些很重要的部分跟大家分享和講解,是很值得參加的節目!」

 
《#T-POP我們聽大的!!》邀請到陶喆擔任來賓。(圖/TVBS)

和主持人黃子佼有多年交情,陶喆大讚佼佼一直以來對音樂認真又執著,「雖然他不是做音樂的人,但他對音樂的熱愛,我相信看這節目的時候,你會感受的到!」

 
更多新聞:獨/KTV必點歌五堅情激推「這女神」!小賴嚇到回家反省

 
陶喆希望音樂圈能趕快動起來。(圖/TVBS)

聊到去年(2020)華語樂壇印象最深刻的事,陶喆說受疫情影響,「有一段時間真的滿安靜的,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該做什麼,有些人則發了一些跟疫情有關的歌曲等…。」他也提到自己雖然沒有發表太多新作,但並不代表沒在寫歌,儘管今年仍未脫離疫情,但他認為「應該是開始要動起來了,不管是在演出或新作品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動起來!」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POP我們聽大的

#陶喆#黃子佼#T-POP我們聽大的#趙岱新#音樂圈#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4525

0.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