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11月定居上海從商?吳宗憲傳「交棒後引退」本人發聲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2:34
外傳吳宗憲11月將搬到上海定居做生意。(圖/三立電視提供)
外傳吳宗憲11月將搬到上海定居做生意。(圖/三立電視提供)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對演藝圈萌生退意,從去年(2020)6月接受主持人陳文茜專訪問到「退休」一事,他就透露可能會離開演藝圈,「想找回自己的快樂!」日前公開現身又再度提及要離開。外傳今年11月吳宗憲打算定居上海做生意,手頭上3節目也醞釀交棒。對此,憲哥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吳宗憲(圖左二)去年表示原本已栽培了KID(圖右二)和小鬼(圖左一)當接班人。(圖/三立電視提供)

吳宗憲去年接受陳文茜訪問時就表示,原本已栽培了KID(林柏昇)和小鬼(黃鴻升)當接班人,沒想到小鬼猝逝對他打擊甚大,也讓原本的退休規劃被迫延期。但他透露可能會離開演藝圈做一些其他的事,甚至放話就算製作單位給2倍薪資也不想再錄影。

更多新聞: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圈內盛傳吳宗憲已計畫搬到上海定居,做他一直很想做的產品研發,而他手上的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和《小明星大跟班》也悄悄醞釀交棒。對此,吳宗憲僅低調回應「還沒啦!還在思維。」對於近期大陸整肅娛樂圈,他也說不擔心,「做生意啦!不影響。」

 
吳宗憲自豪本身就是一部印鈔機。(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事實上,先前吳宗憲就曾說過光是副業年收入就高達數十億,經營LED副業失敗後,他將工廠轉到大陸,改做行李箱、按摩器和減肥產品,他說按摩器光是台灣市場就有近10億,吸塵器更是年賣20億,自豪「我本身就是一部印鈔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定居#遷居#上海#裸退#引退#交棒#憲哥#KID#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1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