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2:57
張雅琴怒批長榮機師把台灣人當塑膠。(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怒批長榮機師把台灣人當塑膠。(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疫情再升溫!近日長榮航空3名機師完整接種2劑COVID-19疫苗仍「突破性感染」確診,其中1人的兒子也染疫,昨(6)日指揮中心公布基因定序結果,確認為Delta變異株。對此,向來敢說敢言的「戰神主播」張雅琴昨在播報過程中氣炸痛批這些機師「把台灣人當塑膠」,甚至一度怒譙機師「不但是老鼠屎,而且是狗屎」,隨後又改口緊急道歉。

更多新聞: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張雅琴認為給機師打300劑疫苗都沒用,因為他們不自愛。(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昨在播報《1800年代晚報》時,提到政府已經放寬條件讓打過2劑疫苗的航空人員僅需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卻仍有人無視規定到處趴趴走,講到激動時,張雅琴忍不住痛批:「我都忍不住要講這些機師朋友們,你們到底在幹什麼?你回到台灣以後把我們台灣人當塑膠嗎?我真的不想講了!3+11也是你們,現在又是你們,你們飛在天上比較高貴嗎?」

更多新聞:爆11月定居上海從商?吳宗憲傳「交棒後引退」本人發聲
 
 
針對陳時中考慮讓機師打第3劑疫苗,張雅琴也暴怒表示「你給他打300劑都沒有用啦!他到處跑來跑去不是一樣嗎?不自愛啊!現在疫苗突破了,很多人第1劑還沒打到,還要給你們打第3劑。」

更多新聞:身家逾10億驚遭軟禁!男星「被彈橡皮筋」當動物看
 
其後講到相關新聞,張雅琴再度怒批機師很跩,下了飛機以後愛怎麼跑怎麼跑,「我今天就講你們這些機師不但是老鼠屎,而且是狗屎!因為那個等於大到全台灣要被你們弄下去了。」但講完以後隨即發現不對勁,改口稱:「欸?老鼠屎是不是會被告?對不起我道歉!不是老鼠屎好不好,應該講說…你們就是不自愛。」

 
張雅琴有戰神主播封號。(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對於張雅琴真性情播報,網路看法兩極,有網友認同「台灣有這些不自愛的機師害慘了大家」、「雅琴姐說的好,不自愛的機師打幾劑不是重點,沒照規定到處趴趴走,打幾劑都沒用」、「欣賞雅琴主播的特質」、「雅琴姐,罵得好」;但也有網友認為「完全用自己的情緒在報新聞,已失去了新聞從業人員的客觀公正」、「把新聞台當個人直播秀」、「一點專業客觀都沒有」、「公然公開的罵人狗屎…NCC要不要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師突破性感染

#張雅琴#長榮#機師#Delta#染疫#狗屎#改口#道歉#把台灣人當塑膠#戰神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55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