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願收留鄧佳華!明面試「佛心薪資曝」開出2條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1:23
連千毅明(8)日將面試鄧佳華。(圖/翻攝自連千毅、鄧佳華臉書)
連千毅明(8)日將面試鄧佳華。(圖/翻攝自連千毅、鄧佳華臉書)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開心到日月光集團上班,豈料僅僅一週就因培訓未過離職,後續憑藉物流經驗面試大小物流廠,卻每家都無法錄取。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看不過去,直接喊話「可以來我這打工,待優!」如今除了面試日期,就連待遇薪資也曝光。
 
更多新聞:美貌又升級!46歲謝金燕逆齡照驚呆網:不像以前的妳

 

鄧佳華被挖角相當開心。(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受連千毅邀請將在明(8)日面試,開心地連連向對方道謝「這樣的機會得來不易,畢竟我已經走投無路了!」而連千毅也認為,年輕人願意上進就該給機會,不該因社會輿論就火速開除,「別財大氣粗的玩弄基層老百姓想要求職打拼事業的心。」
 
更多新聞: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梁朝偉拒演父親多年 親揭童年創傷

 
連千毅打算給鄧佳華工作機會。(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透露,兩人約好明日在土城面試,「鄧佳華需要的舞台隨時都能提供,重要的是要用心!」只需要對方改掉過去輕浮、吊兒啷噹的模樣,並認真上班,在吃飯休息時間外不可用手機。
 
而他也對於鄧佳華的職位有想法,也並不打算一開始就讓對方走向幕前,僅幫對方安排偶爾讓他上直播打招呼,「我目前覺得他畢竟也要做一些正常的工作。」至於薪資部分?連千毅說「我是看到他萬念俱灰,想說來幫忙他,新進員工差不多2萬8、3萬吧!現在這種時機有工作很好了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鄧佳華#面試#薪資#待遇#職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5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