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幫你!澎恰恰欠鉅款走投無路 連千毅開高薪邀約直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3:58

藝人澎恰恰欠下巨債,日前驚傳失聯,並留下告別訊息讓各界相當著急,但後來他在臉書澄清,只是心情抒發,人平安沒事。不過對此,網紅連千毅決定要伸出援手,邀請澎恰恰來直播,並願意給優渥的薪資待遇,目前就等澎恰恰點頭答應。

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網紅連千毅:「他的環境比較緊張啦,現在手頭比較緊,我也有跟他說,他如果這邊時間排得出來,我是很樂意的幫忙他。」

網紅連千毅10日在臉書發文並直播,表示看到日前澎恰恰失聯的消息相當擔心,知道他的處境艱辛,願意伸出援手。

網紅連千毅:「來我這邊就是固定的排場式的直播,固定班底,那包月,包場,給他一個比較不錯的待遇。」

 
連千毅透露有許多網友留言給他,問他能不能挺澎恰恰,但其實他之前就曾邀約過澎恰恰一起直播,且固定排場,每場直播10萬,一個月16場,一年下來至少有1800萬進帳,但還是要看澎恰恰願不願意接受。

藝人澎恰恰:「我本人小弟我,欠不少。」

近來跟沈玉琳前女友佩真一起合作直播賣泡菜的澎恰恰,因為日前跟佩真借了46萬救急,且因情緒低落留下告別訊息讓外界相當擔心,雖然事後澄清人平安沒事,但也讓佩真與泡菜廠商間的糾紛被搬上檯面,廠商不滿佩真扣住9萬多的商品款項沒還,揚言要提告,且質疑曝光澎恰恰欠她錢是在炒作。

但對此佩真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是一個必需每天為工作而努力的女人,也因為自己的憐憫心而捲入這場是非中,遭他人落井下石,希望對方做的一切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說自己是人善被人欺,一切交由理法去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連千毅#欠債#薪資#佩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1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