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力挺站台!男星爆料愛聊「這話題」:像老男人一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5:56
鹿希派為劉昊站台。(圖/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鹿希派為劉昊站台。(圖/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創作新人Ponzii劉昊頂著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於今年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卻因疫情緣故今(6)日才舉行發片記者會,除了陶喆、歐陽娜娜、潘瑋柏、品冠等前輩錄製VCR祝賀,好友鹿希派更是到場站台。

更多新聞: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劉昊、鹿希派同為伯克利音樂學院校友。(圖/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劉昊和鹿希派同為伯克利音樂學院校友,身為歌壇「前輩」的鹿希派,特別帶來「防疫三寶」體重機、耳溫槍、口罩來為他加持,看到體重機讓劉昊笑說「又愛又怕的禮物」,坦言疫情期間難免吃得比較放肆,常會一個禮拜不敢站上去,卻又需要它來督促不要變胖。

更多新聞:謝承均無預警告白!曾莞婷驚訝嗚嘴:我等這天好久

 
劉昊發行首張專輯。(圖/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兩人不僅同校還是鄰居,經常相約出去吃喝玩樂,也因興趣相同成為好哥兒們,最常聊的話題除了音樂之外竟是「哲學」相關理論,劉昊打趣表示「之前我們兩個在學校的一個party上遇到竟然大聊哲學相關的話題,聊天聊到大家都走光了.只剩我們兩個像老男人一樣猛聊人生哲學,還越聊越起勁。 」
 
而身為演藝圈前輩的鹿希派,私下常鼓勵劉昊不要害怕、努力做好音樂,給了他不少勇氣,劉昊表示「我一直在他(鹿希派)身上學到要對自己音樂保持各種想法及信心,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跟他一起在音樂上有合作,玩出一些火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昊#鹿希派#吳宗憲#伯克利#高材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005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