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單2個月「真面目」曝光!江宏傑認:有點緊張害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09:32
江宏傑曝光私下一面。(圖/翻攝自 chiang_hung_chieh IG)
江宏傑曝光私下一面。(圖/翻攝自 chiang_hung_chieh IG)

32歲「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揮別前妻福原愛後聲勢不減反增,代言節目邀約紛紛找上門,近日出演實境真人秀的他,對於日常生活要呈現在觀眾眼前坦言相當緊張,同時也曝光私下「真面目」。

江宏傑恢單後聲勢看漲。 (圖/TVBS資料畫面)

 
江宏傑繼擔任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後,再出演衍生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透過連續14天整日不斷電模式,將日常一舉一動完整呈現在螢光幕前,昨(5)日首集播出前,江宏傑也在IG發文透露,一個可以看到生活日常的節目,讓他有點緊張、有點害怕、有點期待,笑稱「因爲我私底下好像有點屁孩?」

江宏傑發文。(圖/翻攝自 chiang_hung_chieh IG)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屁孩無誤~但這屁孩有點太帥」、「你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大屁孩嗎?我們老早就知道了,喜歡沒心機的你,越成熟越天真的最佳詮釋」、「要揭開老大的生活了,好期待」、「覺得真實的私下樣子很可愛,不過有時又很成熟穩重厲害」、「老大私底下真的蠻自然的」、「什麼時候自彈自唱」。

全明星觀察中播出資訊:
 
9/11起 每周六晚上8點 TVBS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江宏傑#福原愛#IG#離婚#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