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響56金鐘! 氣象先生任立渝獲特殊貢獻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8:28
氣象先生任立渝意外「播氣象也能拿獎」
氣象先生任立渝意外「播氣象也能拿獎」

第56屆金鐘獎今(9/2)日公佈入圍名單,本屆特殊貢獻獎頒給陪伴台灣民眾超過半世紀的氣象先生任立渝,得知獲獎任立渝直呼「很意外,很驚奇…」。他表示,難以想像只是播氣象也能得到金鐘特殊貢獻獎,他很感謝TVBS的肯定與報名。低調退休、向來不喜歡張揚的他說,10月2日的頒獎典禮「看來不去不行了」。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在電話中跟任立渝說獲獎消息時,她倒是一點也不意外,「因為任立渝所展現的高度專業與誠懇實在,正是目前的台灣社會最需要的價值」。

任立渝先生加入TVBS達11年,2021年5月31日為播報氣象的最後一天

任立渝主播專業氣象播報生涯逾53年,擅長將複雜的氣象專業,以簡單明瞭的語言與圖示、不疾不徐的態度、條理分明的邏輯,提供觀眾正確的資訊。任立渝先生的努力與貢獻,能獲得評審團頒發的特殊貢獻獎,實為最大肯定。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任立渝先生氣象服務生涯的最後一個任職單位,與有榮焉!

 

今年擔任特別獎項評審主委的導演林福地表示,金鐘獎當初的設置就是和戲劇類有關,而任立渝並非戲劇類人物,也因此在討論過程中經過幾番波折,但最後因為任立渝報的氣象,「等於是替人民守護生活安全,所以全數通過。」林福地盛讚任立渝數十年的工作經驗是別人所沒有的,「站在社會生活面,我認為他應該受之無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任立渝#氣象先生#金鐘獎#特殊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