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接種高端疫苗6天 曝神奇變化「運勢、人際都變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3:28
焦糖透露施打高端的副作用。(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透露施打高端的副作用。(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今(28)日慶祝40歲生日的男星焦糖哥哥(陳嘉行),在日前完成高端疫苗施打,提到外界關注的副作用,他表示「心情變很好」,透露這幾天瘦了3公斤,連帶的人際關係都改善了。

焦糖23日完成高端疫苗施打。(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焦糖表示自23日完成高端疫苗後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副作用,反倒是心情變很好、吃得也比過去多,他更開心分享自己意外變瘦、肚子肉變少,他笑說:「運勢和人際關係更好了」,透露至今已經瘦了3公斤。

更多新聞:男星偕愛妻施打高端疫苗 曝「副作用」坦言老婆很怕

焦糖曾幽默曝副作用。(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事實上,焦糖自施打高端疫苗後就積極在臉書分享每日狀況,他曾在施打後的第13個小時發文,開玩笑的說「我覺得臉部的皮膚變緊緻了,而且紅潤有光澤,眼睛旁邊的細紋好像減少了。我剛剛戴上眼鏡發現反而有些模糊,拿下來來變得比較清楚,摸摸自己的小腹竟然變平坦了。」笑說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讓他變成另外一個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糖#陳嘉行#高端疫苗#副作用#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