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撞臉余天、李亞萍!女星突「失控發狠」甩巴掌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04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圖/TVBS資料畫面)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小優(游振宜),憑著搞笑自然的傻大姐性格深受喜愛。近日她和男星Teddy(陳向熙)一起上外景節目,兩人被笑稱撞臉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結果小優伸手狠甩Teddy一巴掌,場面失控。

更多新聞:送花籃諷政府「坐視人民一個個死」!朱學恒挨告結果出爐

 

 
小優和Teddy被笑稱撞臉余天、李亞萍夫婦。(圖/台視提供)

小優和Teddy近日一起上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當天她和Teddy站在一起,被黃豪平笑稱兩人撞臉余天、李亞萍夫婦,大家定睛一看,直呼:「真的好像!」因為被形容成自秀場出身的「經典情侶」,小優不忘要重現秀場經典的「呼巴掌」橋段,伸出手笑說「來!巴一下」,說完就往Teddy臉上狠賞了一巴掌,讓對方一臉錯愕。

更多新聞: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小優打Teddy一巴掌。(圖/台視提供)

Teddy激動地說:「我站在妳旁邊已經夠委屈了,還要被妳巴!」說完也回敬一個耳光,結果小優嬌嗔:「你怎麼這樣啦!」讓才剛開始的局面就失控的一發不可收拾,張立東趕緊出來打圓場「沒關係,幸福就是吵吵鬧鬧。」

更多新聞:打2劑科興歌頌「中國疫苗的愛」挨轟 黃品源:不懂政治

 
鯰魚哥臉上滿是麵粉。(圖/台視提供)

後來Teddy又和主持群聯手惡整鯰魚哥,原本他應該要緊緊拉住鯰魚哥雙手,讓對方咬住懸吊半空中的餅乾,但Teddy屢次放手,讓鯰魚哥摔在滿是麵粉的軟墊上,眼睛快張不開,荒謬畫面讓全場笑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李亞萍#撞臉#小優#黃豪平#Teddy#綜藝3國智#鯰魚哥#甩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671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