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界合作!簡沛恩「茶奶酒」試水溫 搶攻「大人系」市場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35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為了殺出紅海,出現各種跨界合作,像是藝人簡沛恩的飲料店就跟威士忌品牌聯手,推出一日限定的茶奶酒新品飲料,為大人系飲料市場試水溫。另外還有飲料店也特別找來網紅博恩、喬瑟夫、賀瓏來聯名;而網紅滴妹自己則是和超商合作,推出聯名限定的紙盒包裝飲品。

圖/TVBS

 
藝人簡沛恩:「這個茶奶要先打,然後加酒精濃度0.5%以下的威士忌進去。」

藝人簡沛恩細心調配,以鐵觀音茶奶為基底,加入少量威士忌,帶出清新、甘醇的味道,首度跟威士忌品牌攜手合作,推出一日限定茶奶酒,增加旗下飲料品牌曝光度,也為搶攻「大人系」飲料市場試水溫。

藝人簡沛恩:「在疫情期間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很需要放鬆,所以未來我們真的不排除,就是出類似這種微醺(的飲料),就是讓大家喝了會帶一點點小確幸,然後開心愉悅的感覺。」

 
圖/TVBS

前後花了大約一兩個禮拜,親自設計新品的比例及口味,簡沛恩用心經營,飲料店才開了兩年,就已經拓展七家店,為了讓品牌殺出紅海,「跨界合作」創新勢在必行。

藝人簡沛恩:「不管是同一個產業,或是不同的產業跨界,我覺得已經是一個趨勢了,那有時候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有時候你想像不到的東西,它們居然合在一起可以這麼好玩。」

不只簡沛恩,還有飲料店也找來網紅博恩、喬瑟夫、賀瓏來聯名,推出三杯個人專屬飲品。

圖/TVBS

網紅博恩:「就是下面會有,滿滿的珍珠以及冰淇淋,然後如果你把它攪拌,就會跟上面的紅豆冰沙融為一體。」

冰淇淋配上紅豆牛奶雪沙,還有黑糖珍珠層次感十足,另外還有鳳梨跟冬瓜檸檬口味,三杯飲品由網紅們親自操刀,按照個人特色來設計,有話題也有人氣,另外網紅滴妹飲料店,也跟超商聯名共同研發奶茶,外包裝還有有可愛的吉祥物,跨界合作聯手出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網紅#酒精#飲料#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79

0.2627